【ao3授权翻译】Winter Song 第10章 (微博)

最初发的第10章屏蔽解除了,微博想存图可以走这里链接,直接lof看的话可以点进主页中看第二条内容。

谢谢各位的支持。

授权及地址请见第一章。

原作者:proantagonist

Warning: 本文互攻,请注意!

翻译&润色&校对:AA、 @空弦音

本章出于某些原因请走微博(戳进去):微博

欢迎大家关注我们!看完本章,可以戳一下小心心,或者发表一下大家对本章的看法哦!thx~

本章预览在下面~正文共13000字左右,阅读时间看个人吧。


前言:

为了坚持(体位)转换的灵魂(咳咳),我决定从现在起在文中切换维克托和勇利的视角。动画中也有这样的处理,所以我并不觉得自己在投机取巧。(实话说,写维克托视角太开心了,根本就停不下来。)

KrisCynical画了在第九章中维克托将勇利按在酒店门上的图。星星眼!这真是太棒了!谢谢你,Kris!我爱这幅画!

这是一章过度性的章节,我坐在这里写这章的时候,脑海中我们的男孩们已经在GPF里啦!希望我不会太啰嗦。(我确实很喜欢描绘复杂的情感。)在下一章,一定会有非常多的动作描写。希望你们能够喜欢!

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从维克托伸出去的手指缝中,巴塞罗那的太阳如同钻石一般熠熠生辉。

这是太阳初升的清晨,空气在冷冽中带着咸咸的海水味。这气味让他觉得很舒服——清新,还有故乡的感觉。除此之外,他从他未婚夫那儿顺来的大衣上还散发着另一种熟悉的气味。是勇利的味道——干净,而又温暖。穿着勇利的外套,就像整个人都沉浸在勇利的拥抱中一样。但哪怕是这样,维克托还是选择在清晨中踽踽独行,只与他爱人的气味相伴。

好吧,除了鼻尖能嗅到的气味,还有残留在身上的触感。

……


最后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吧!

评论(5)
热度(8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